文明卫生我先行,洁净校园我当先——财金与商贸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458

    为了响应我院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育良好校风学风,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22日在教学楼2号楼各教室和公共区域开展了“让我们的校园洁净起来”为主题的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协各部门的学生干部带头行动,清扫的区域主要包括教学楼走廊、楼梯和教室3个区,共5层。同学们到了教学楼就热火朝天的清扫起来,把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擦拭干净确保不留灰尘,对教室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对大量的灰尘和垃圾进行了处理,并把垃圾运送到指定地点,除此之外,各机房、办公室也被同学们收拾的干净整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展现了我们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为我院全体学生营造了一个“文明、卫生、和谐、尚美”的文化氛围。“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相信没有哪一个同学希望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风气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让文明之花绽放校园。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