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咨询会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21日中午1230,财金与商贸学院辅导员在2号教学楼一楼长廊开展了“资助、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学生资助诚信政策咨询会,刘义玲、王煜珑、杨婷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政策咨询说明会。


前来咨询的同学关心的问题包括就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申请手续、助学金申请条件、助学金名额等问题,老师们详细地为同学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手续、续贷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老师们还介绍了江苏省内以及省外生源地助学贷款开展情况及毕业生还款有关政策,强调毕业离校后应主动积极做好个人还款事务,向大家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有关程序及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银行征信系统的有关事宜,告诉同学们信用贷款和个人信用息息相关,同学们大三毕业时候要主动积极完成毕业生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按时还款。

 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顺利展开,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使同学们对诚信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显著提高。同时,学生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而在全院形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求学、诚信还贷”的良好氛围,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成效,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