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立志传,奋斗向党献青春----财金与商贸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73

    522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党课结业仪式在教学楼2-101教室举行。本次结业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余理志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宣传委员王煜珑、组织委员杨婷、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玲等老师,以及本期党课的全体学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杨婷老师对党课培训班的组织情况作了总结。本期党课培训班为期20天,学员们通过听专题报告、学理论知识、看视频课件、写学习心得、议热点问题、实践调研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在思想上和认识上有了质的飞跃,进一步明晰了党领导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传承百年不断激励青年奋进的“五四”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终104人全部顺利通过考核,结业通过率首次达到百分之百。杨婷老师鼓励各位学院趁热打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加强学习,积极汇报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随后进行的学习成果汇报环节,王浩浩、李荣娣两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三十讲”的学习心得、“书写青春故事,传播’五四’精神”的实践调研报告。两位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加深了认识,入党的愿望更加强烈。同学们决心要把党课培训班的所学所思,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通过行动来证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为十名优秀学员颁奖。相信在此次党课培训结束后,大家依然能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结业仪式开始

杨婷老师对培训情况进行总结

优秀学员分享心得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