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0,爱要大声说​--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12


    2019520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在校生活服务中心门口举办了“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向自己心仪已久的人父母或同学等说出藏在内心深处的话,表达出最真挚的情感

    活动前期,心协成员收集了同学们与家人、朋友的照片和小视频,引导大家重新审视自己与他人的关系。活动当天,心协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准备了抽奖环节和心愿便利贴,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把自己平日里想说又不敢说,敢说又不好意思说,可以说又没来得及说的话以及内心最美好的心愿都一同写在便利贴上,贴在心愿墙上。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打开心扉,增强与老师、父母、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把自己的热情和感恩之心大声说出来,也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