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社团ITMC电子商务沙盘比赛

——记跨境电商社团2019春第五次社团活动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983



2019425日我社进行了19年第一次社团竞赛——ITMC电子商务沙盘比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电子沙盘模拟进行电子商务营销的流程训练,18级的社员通过网络操作熟悉电子商务的流程,实打实地进行一次有竞争性的专业比赛。



 

  本次活动于当天晚上6时开始,选手们提前15分钟入场进行机器调试和账号分配。社长专门邀请社团指导教师郭诣遂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裁判和评委。参赛选手包括17级和18级的国贸、国商专业学生。比赛现场火药味十足,竞争力满满。安静的教室内只听得选手们哒哒哒的键盘敲击声和嘀嘀嘀的鼠标按键声,忽有一种细听春雨后竹林唰唰之意境并夏夜内蝉蛙争叫的交杂之感。浅水藏不得蛟龙,小院长不出千丈松。每一次比试都会成为我们进步路上的加速器,每一次失败也带给我们更多的挫折和经验。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6名选手获奖,分别是:一等奖王玲玲;二等奖游余芳、盛泽徽;三等奖孙芷凌、李洁、包蕾。我们这群国贸、国商专业的学生只有在一次次竞赛中获得进步,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竞技场上获得更大的辉煌。


只有前进的路途中才充满着精彩和挑战。加油,财商学子!成功与失败同行,挫折和进步为伍。前进道路充满泥泞,但是你们终将披荆斩棘,斩获辉煌!




财金与商贸学院18国际商务汪赛赛供稿

201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