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 点燃辉煌青春

——永辉超市来财金与商贸学院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627

2019424日中午,永辉超市在财金与商贸学院309教室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包括四个环节:永辉超市华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杨红艳女士进行精彩宣讲、永辉超市江宁万达店孔令民店长进行经验分享、答疑时间及现场面试。我院2017级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永辉秉承“融合共享”的理念,产业经营不断拓展,构筑云超、云创、云商、云金、云计算、云投资共六大核心生态平台,形成协同发展的格局,为消费者,为合作伙伴,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2010年推出的“1933零售精英工程”项目是为满足企业战略发展需求而制定的大学生人才储备项目,该项目全程导入合伙人创业文化,提供合伙创业平台,引入小店自主经营理念,组建教练团队,贴身赋能关注学员成长,为企业发展持续输入新鲜血液。

宣讲会上,杨经理首先通过一段微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永辉超市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状况等,重点介绍了“1933”项目中端培养体系、合伙模式、晋升路径、薪酬福利等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让学生们感受到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走向。随后,来自南京江宁万达店店长孔令民也是本批次学生的带训店长,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永辉的成长经历及心得,既促进了彼此间的心灵沟通与交流,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永辉对大学生精英人才的重视。在答疑互动环节,杨经理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实习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耐心解答。最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有意愿的同学超60人。

  

本次实习招聘宣讲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认知能力及明确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更彰显学院、社会企业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以达到学院不断发展、企业不断创新、学生实现自我价值这样一个校企合作的多赢局面。



(财金与商贸学院 胡丽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