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两家企业到访我校财金与商贸学院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649


410日上午10:00,南京诚通国际物流港有限公司吴小栋经理和开发区外经贸局服务业科的齐科长一行来财金与商贸学院洽谈合作业务,我院副院长王忆南、协理曹小林接待并主持洽谈工作。南京城通国际物流港有限公司是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宁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供应链物流管理一体化服务提供商,现已具备整体物流方案设计与优化、RDC(区域分发中心)、DC(配送中心)的设立及运营、公路干线运输、库存管理、分拣组装、区域配送、质押融资、原材料采购、成品销售于一体的全程供应链服务能力。此次前来主要是希望与我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努力构建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吴经理表示,公司发展对物流管理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人才表现出了较高的合作意向。

下午300江苏古策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许枭总经理和溧水区政府商务局周峰科长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王忆南主持会议,教务二处副处长滕静涛、刘红教授、许利娜参会。南京谷策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多年互联网经验,是一家专业从事谷歌搜索引擎营销服务的公司,主营多语种产品网站全搜索引擎整体营销推广服务,包括有多语种网站建设、SEO网站优化、搜索引擎营销、Facebook营销、Youtube营销和Twitter营销等服务。公司自创立之初即坚持以外贸营销服务为主导发展方向,成功地为众多国内客户实施了海外整体网络营销战略。我院与谷策就校企合作形式进行研讨,具体了解到的内容如下:校企双方准备签署合作协议;企业为学生免费培训;企业制定培训目录给校方过目,开宣讲会,组班培训;推荐到企业顶岗实习。主要面向南京城区和溧水区的跨境电商企业。

到访的两家公司均致力于院立足溧水、服务江苏,此次到访欲与我院合作开展人才对口实习工作,以期落实专业对口人才协同计划。我院副院长王忆南向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物流专业及跨境电商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内容,通过初步沟通双方探索合作模式,为后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2019410

 财金与商贸学院张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