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赴徐州睢宁、新沂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927


2019112日至17日,财金与商贸学院赴徐州睢宁、新沂等地区的多所高级中学开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批次宣传。负责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曹望老师,参加了睢宁四场和新沂的三场招生宣传会,分别是112日睢宁县第一中学 、李集中学;13日菁华中学、王集中学。116日新沂市高级中学、新沂棋盘镇中学,17日新沂市第二中学。115日曹望老师又前往睢宁市高级中学和邳州市第二中学,实地了解我校投放框架广告的情况。

在招生宣传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曹老师结合我校教学条件和环境、区位优势、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实习与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予以宣传介绍,对学生和家长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予以解答,同时还通过推荐邀请学生加入我院招生QQ群,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及专业的具体情况。李集中学和王集中学相对位置都比较偏远,尤其是李集中学路途较远,沿途道路坑坑洼洼,条件较差。李集中学的师生十分重视这次咨询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向老师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老师一时间应接不暇。13日上午是睢宁菁华中学,与文创艺术学院的两位老师一起向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对一些有想法的学生给予针对性的咨询宣传。

114日,曹望老师上午走访了睢宁高级中学,下午又去了邳州第二中学,了解我校在投放框架广告的情况,我校招生办公室选取了全省60所中学投放了框架广告,这些广告有的放在学生食堂,有的放在高三的教学楼走廊或楼梯口,学生抬头就能看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15日,曹老师奔赴新沂开展招生宣传,16日上午新沂市高级中学,下午棋盘中学,这两所学校地处新沂远郊地区,是集镇上的中学.包括前面睢宁的李集中学和王集中学,可以看出农村集镇的同学对南京的院校有较高的热情,我们应该对这些地区学生的重点关注,帮助他们实现梦想。17日上午是新沂第二中学,宣传场地安排在室外,虽然当天室外气温只有1度,但现场学生的热情驱散了老师的疲惫寒冷。在年复一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学生对南京的向往、对南城院的憧憬,将宣传的触角深入到全省各市县乃至远郊集镇上的中学,信守和学生的“一期一会”,维系多年的招生基地,一方面开拓生源,一方面宣传学校,是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诚信之举,为面向高中的各批次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曹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