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参加省教育厅常州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584



2019112日上午8点,按照省教育厅的提前招生宣传行程安排,财金与商贸学院的丁小飞、王元翠两位老师来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现场,共59所省内高职院校在现场接受家长学生咨询。

 咨询会现场设有不同展位,各校教师分别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就业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面对面与考生及家长交流。

 和以往相比,今年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各校提前招生规模上限都为全年招生规模的50%;取消所有照顾性的免试录取政策;报名时间由往年的1月中下旬推迟到2月底进行。考生可报考我校的所有专业,计划充足。

 从现场交流来看,考生和家长更多的关注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就业前景。

2019年江苏省内高职院校招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次招生之行都让我们坚定地认识到学生对学习的渴望和对高校的热忱期待,期待着在高校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真诚地希望我们的招生能够为考生和家长带去更多的选择,能够更好的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丁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