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建责任 筑牢基层堡垒——财金与商贸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452

     据校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201918日下午,在溧水校区2号教学楼301党员活动室,财金与商贸学院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慧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一支部书记孙佩瑜、二支部书记刘红、三支部书记曹小林依次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三位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工作情况、基本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加强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己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和活动,介绍了各支部的特色以及经验。一支部以辅导员、管理教职工为主,在做好支部工作的同时,在学生群体中组织开展了大量的团学活动,以党建促团建,培养了财商学生的学习团结奋进的士气;二三支部以专业教师为主,通过开展“奋斗表率”系列活动、专业社团指导以及党员联系班级制度等,教学育人双结合,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为引领,积极发挥了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三位支部书记履职汇报之后全体党员对他们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在测评会的最后总结了一年来总支和支部的工作,并对党员教师表示了感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管理中,党员教师不畏繁忙,都勇于承担自己的职责,为学院和总支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以一定的成果,体现了党员的模范精神和带头作用。此次述职测评会既是对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总结反思,也是新一年党建工作的开端。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