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企合作 实践助力成长——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顺利完成心怡天猫仓短期实习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60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深入产教融合,增强学校的竞争力,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我院11月与溧水当地企业心怡科技供应链有限公司南京区(心怡猫超仓)进行了学生就业、实习接洽。12月,正值双十二天猫大促,我院选派20172018级物流专业群共计17名学生去心怡天猫仓进行短期实习,时间从1210日至1214日。

1肖立刚老师给学生做动员


此次实习,责任老师前期和心怡科技进行了多次沟通,确定实习的学生人数、实习时间、具体安排、学生住宿接送等具体事宜。我院1718级物流专业群辅导员按照要求、人数分配在班级进行动员和解答,并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企业报到前,负责对接心怡科技天猫仓的肖立刚老师给同学们召开了实习动员会,动员会上肖教师对本次实习的目的、总体安排、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最后,肖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实习同学保持我院实习学生的优良传统,不怕吃苦,踏踏实实,服从管理,从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2学生在心怡科技公司实习场景

本次实习工作多、业务重,任务较为繁杂,给同学们带来的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院同学实习期间能够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克服困难、工作踏实,赢得了实习单位的好评。一些同学们反映通过此次实习增强了对专业的直观和理性认识,加深了对课本一些理论知识的认识,同时磨练了个人的意志。


(财金与商贸学院 孙静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