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爱校如我“家”----财经与商贸学院开展校园拼图比赛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33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溧水新校区各建筑内部的设施与功能,使他们更加充分地利用校内资源开展学习、活动,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动手、思考能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8日上午开展了校内拼图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三条路线,设教学楼二、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食堂、体育馆、医务室八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点设置一项能够体现其功能的游戏或任务,如:体育馆进行羽毛球PK、食堂设置猜菜谜游戏、生活服务中心设置搭建桥牌游戏、图书馆设置图书分类活动。参赛学生通过抽签后分为ABC三组,再通过抽签的方式获取不同顺序的路线图。在游戏开始后,三组选手从起点教学楼二出发,根据路线图到各个任务点完成任务,与工作人员合影盖章,继续通往下一轮。

  

最后,A组谢昊城、刘付超、吴洁、赵语涵四位同学通过团队间的默契配合获得活动一等奖,C组和B组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佳敏为获奖队伍颁发礼品,为各位志愿者分发活动小纪念品,最后合照留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对校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充分运用学校内的各项设施,安排好自身的学习与活动,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体验到更多的精彩与美好

  

财金与商贸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