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十年 共筑财商----财金与商贸学院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佩瑜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68

 

20181127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峥嵘十年,共筑财商”2018迎新晚会暨四会十周年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财金与商贸学院18级新生及1716级老生参加了本场晚会,校团委书记严翔、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朱晓蔚、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等领导、老师、辅导员,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干部等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演出。

  

缤纷的彩带和气球装点着大礼堂的内外,轻松活泼的氛围在现场弥漫。一支清新且活力的手影舞《笔记》,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小品《路人甲乙丙》中,三位同学用心地演绎了一个逐梦的故事,鼓舞同学们有梦想就要奋勇去追,不惧困难,不畏失败。只要心中有梦,总有一天会为曾经的自己骄傲。小品《甄嬛外传》和相声《我是萌新》也以幽默的桥段和引人入胜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笑。《天空之城》、《小梦想大梦想》、《牵丝戏》分别以合唱、歌伴舞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愉悦并且丰富的视听享受。由宁伟男老师指导并带领学生演绎的舞蹈《芳华》以优美华丽的舞姿,惊艳了全场的观众,让大家领略了舞蹈艺术带来的别样韵味。舞蹈《dance moment》、舞蹈剧《微微一笑》均以娴熟动感的舞步,展现了魅力四射的青春年华,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民乐合奏《青花瓷》以悠扬的曲调呈现了民乐的古典之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学院全体辅导员们倾情演唱的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的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晚会成功举办的背后,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心协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也有所有演职人员一遍又一遍辛苦彩排的汗水。2018年的列车即将停靠底站,2019年的轨道已在前方铺开。愿财商学子在南城校园携手共圆青春之梦,描绘绚丽的人生篇章。

  

  

(财经与商贸学院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