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弟服饰来到溧水新校区为财商学院学生开展讲座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04

哥弟服饰来到溧水新校区为财商学院学生开展讲座

78日上午,作为学生入住溧水新校区后专业教学活动的一部分 ,财经与商贸学院邀请哥弟服饰来校为我院17级物流专业群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内容涉及服饰文化、服饰营销以及服饰变装搭配展示等。

 讲座伊始,哥弟服饰的人力资源经理赵思阳介绍了哥弟公司的创业历程、哥弟的四大品牌、哥弟公司的目标市场营销战略及品牌理念。紧接着,公司的高级培训师Helen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不同脸型、体型的穿衣搭配小技巧,2018春夏流行资讯等。最后作为现场互动环节,公司高级搭配师Coco老师提供了四个名额对学生进行现场美感打造,Coco老师根据报名者的不同脸型、体型分别给予了不同服饰穿着建议,四名同学换上哥弟的服装并现场在台上进行了展示,在场师生亲身感受到服饰与体型和脸型的和谐搭配带来的全新形象。讲座中,哥弟服饰也表示欢迎我院的学生今后选择去哥弟实习、工作。

 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紧密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是一场生动形象的专业教育。学生们还表示这个讲座对自己今后的服饰选择与搭配,自身形象完善都具有很大的启发;哥弟的创业历程及营销策略对学生们今后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甚至创业规划都具有教育意义。此次讲座也将为今后我院与哥弟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201879

财金与商贸学院肖永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