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爱好者之家”组织成员参观宜家家居(IKEA)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673

“物流爱好者之家”组织成员参观宜家家居(IKEA


625日上午,我院“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的九名成员在肖立刚老师的带领下,与蒋新宁、张春宁老师带领的连锁经营管理、商务管理等专业的二十余名同学一起,参观了宜家家居南京雨花商场。

宜家家居南京雨花商场位于南京市明匙路99号,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实习基地,与我院有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参观活动,首先由商场人力资源主管介绍公司的文化背景和发展概况,然后将学生分组,分别进入不同场地,进行参观考察活动。“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成员在公司物流部高经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物流部和仓储、销售区域。高经理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物流运作的流程和家具物流的特色,并在仓库现场结合具体产品给大家介绍了公司在提高仓储管理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方面的一些做法。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高经理的讲解,并不时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 “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成员合影

2 社团成员和专业群其它同学一起在会议室

3 人资主管给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

4 物流部高经理给大家讲解仓储管理知识


中午十二时许,同学们结束了本次参观,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宜家家居商场。



物流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