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简介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103

财金商贸学院于20176月,由原财会金融系与工商管理系合并组建,设有物流管理(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会计(南京市重点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院级重点专业)、国际商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商务管理”“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等九个专业,目前在校生1000余人。

财金商贸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50余人,其中教授和研究员级高工3人,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17人。拥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1名,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5名。同时依托校企合作优势,拥有一支20多名行业企业专家和能工巧匠组成的兼职教师队伍。

财金商贸学院坚持“质量第一、学生为本”的信念,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办学特色,突出素质培养,加强创新教育,培养面向现代化、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一方面坚持与南京领航、新道科技、南京量平会计师事务所、中国银行、税友软件、苏宁、苏果、欧尚、宜家、孩子王、中山大厦、沃尔玛、京东等国内外知名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另一方面建有实验实训设备先进的3大实训中心、20个实训室及1校中厂30多个校外实训实习基地。近几年共建成院级精品课程8门,学院各专业群近年出版有《简明管理方法与艺术》、《管理学新编——管理的原理,方法与艺术》、《市场调查与预测》、《管理学概论》、《企业经营知识与实务》、《连锁企业总部实训》、《连锁门店营运管理》等多部教材。

近年来,毕业生以其综合素质高、基础理论宽厚、专业技能过硬而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已连续多年实现100%的高质量就业。